昆凌晒照为周杰伦打歌 甜蜜称呼其Chou Chou

2015-02-11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前晚在台北补办婚宴,把现场布置成华丽游乐园风格,邀来众多演艺圈亲朋好友同欢。与宾客合照时,周杰伦表情逗趣,昆凌在Facebook亏他“Chou Chou你怎么了”,网友大呼昵称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一月在英国完婚,为了让男方高龄外婆也能见证,特地于9日在台北补办婚宴,当天下半场他换上紫色西装,昆凌更“忍冻”穿上金色美人鱼低胸装出场,十分惊艳,与周董真是郎才女貌!一对新人跟宾客合照,当晚宾主尽欢,众星都轮流上台祝贺,宴会举行至将近半夜12点,曾志伟原本要上台唱《菊花台》,没想到因为喝多了,提早回房睡觉。

  昆凌10日晒出婚宴照片,感谢众多宾客到场热情参与,让她和周杰伦、外婆都有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不过,照片中周董眼睛微眯、表情尴尬,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就已被拍下,让昆凌忍不住笑亏:“Chou Chou你的表情‘怎么了’?”大方开老公玩笑的同时,也顺便为男方新曲《怎么了》打歌。

  这段文字发表后,网友注意到昆凌把周杰伦昵称为“Chou Chou”,大呼这个称呼真是太甜蜜,称赞他们看起来超级幸福,“连外婆也笑得好开心”纷纷祝美丽的“周太太”新婚快乐,更期盼能早日看到周家小宝宝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