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礼男人趴曝光 撇昆凌穿内裤与方文山戏水

2015-01-26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周杰伦婚礼男人趴曝光 撇昆凌穿内裤与方文山戏水

周杰伦婚后男人趴曝光

  1月17日晚,36岁的周杰伦与小女友昆凌终于在英国结成夫妻,正式升级人夫。婚礼现场,作为好友的刘畊宏、方文山也纷纷到场祝贺。1月21日,刘畊宏分享了周杰伦婚礼后与一众兄弟团举办男人趴的疯狂举动。现场,新娘昆凌并未现身,而周杰伦也是放开玩耍,在室外仅穿内裤玩跳水,更戏弄老搭档方文山,让对方直呼永生难忘。

  作为台湾歌坛天王,周杰伦结婚可谓是关注度不小,婚礼的细节和片段也是让粉丝们百看不厌。作为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担任了周杰伦的伴郎,婚礼过后他也开始陆续爆料周董婚礼细节故事。昨日,刘畊宏在微博晒出周杰伦与兄弟团的酷照一张,称:“装酷是因为照片里谁不酷就被处罚!猜,谁输了”?刘畊宏称:“方文山输了,表情没戏”。

  据刘畊宏透露,在周杰伦婚礼后的男人趴上,周杰伦和兄弟们玩游戏都疯了。游戏规则如下:“一开始的惩罚是呆在岸上5秒,再来变10秒,变岸上跑1圈,变跑2圈,最后分成两队pk ,输的整队跑”。显然刘畊宏也被惩罚过,他直呼:“冷爆了,跑的时候,超冻”。从温水里上岸,身上还掛着水珠,只有泳裤避体,吹着寒风,不冷才怪。刘畊宏也好心警告:“小朋友千万别学”。对于这场疯狂的游戏,刘畊宏表示:哥哥们开心到失去理智才这样,但男人们,这个回忆,我们都不会忘”。

  在曝料了周杰伦婚礼后的男人趴游戏规则后,刘畊宏也不忘揭晓最终的赛果。之后,刘畊宏又曝料称,输家是方文山领衔的一方。刘畊宏跟新郎周杰伦一队,免于被罚。刘畊宏称:“在泳池里,方文山那队最后也被我跟周周这队彻底击败,绕泳池跑2圈”。作为周杰伦多年的默契搭档,方文山在周杰伦婚礼后的男人趴上“栽了”。回顾参加周杰伦婚礼的感受,方文山直呼:“方文山四天三夜的惊奇之旅,超级细心又独具创意的婚礼行程安排,真的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