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力挺好姐妹遭马赛旧敌嘲讽 微博喊话绵里藏针

2014-07-24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日(24日)马赛的好姐妹胡杏儿才在个人网站发声力挺好姐妹,马赛旧爱汪子琦尚未回应,其旧情敌Laura就在微博中转贴胡杏儿篇文截图,还引用胡杏儿的中文句子评论道:“胡小姐,相信你都有捉奸经验。试想想,如果‘一个女孩子’用‘毫无保留地把身体每一寸献给对方’为手段,去勾引你的另一半,你还会做所谓的帮凶吗?”

        据了解,去年马赛向公司请假一个多月,陪内地女制片人汪子琦同游欧洲,她与汪子琦在拍照时不乏揽腰及牵手举动,被疑“出柜”。2013年10月底,马赛再次向公司请假飞到上海,被拍到与汪子琦在上海外滩狂吻图片。而汪子琦“前女友”Laura Lee在接受港媒采访时,怒斥马赛不择手段,称她是“披着兔皮的狐狸。”此次马赛不雅视频曝光,作为旧情敌怎会不出来补刀?

        Laura Lee不仅转贴胡杏儿的长文,更是写上:“一个女孩子,表面单纯,内里骗人,多次做第三者。试想想,究竟是‘纯粹相爱片段’还是每次‘勾引他人的手段’?!试想想,够胆做就要承担后果?!试想想,自己手段丑陋,还是世界丑陋?!”来暗讽马赛。胡杏儿则是微博回应称:“Laura,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愿你快乐!”丝毫不领情的Laura回敬道:“Thx(谢谢),胡小姐,我没有不放过自己或他人,只是觉得有人在做了道德败行的事情上,歪理当真理。亦祝你开心快乐。”如此绵里藏针的喊话方式,让人不得不惊叹娱乐圈里的人都不简单。


马赛与汪子琦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