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吴宗宪强辩说谎 郭建宏重批执迷不悟

2014-07-15 1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吴宗宪
 
        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华视《宝岛纵贯线》,自制作方要求停播后争议不断,他14日出面反驳迟到、脱稿等指控,认为收视率0.57还可接受,但映画制作董事长郭建宏对他的说法嗤之以鼻,认为只要询问业界人士就可知道多差,再戳吴首录当天大迟到1个半小时,人证、物证俱在,也早已付5集的主持费,并非吴宗宪说的只收4集酬劳。
 
        《宝岛》停播风波越演越烈,吴宗宪昨表示没听到映画制作要求「重录」,但郭建宏回击确有此事,只是对方总推说没时间,外景也只愿给半天录制,吴宗宪称宜兰特集当天双方约1点录影,他1点10分到场只算小迟到,郭建宏解释原本敲9点录影,但对方又觉得太早,改延至12点半,最后吴直到2点才现身,让原预定一起录影的百位村民苦苦守候,甚至直批:”他天生就很会说谎,我会出来讲是觉得学弟已经做出不良示范,真的是为他好,不能把以前的工作态度拿到现在用。“
 
        吴宗宪透露会在工作群组指导细节,也会对道具提出建议,郭建宏气愤说:”我们会提早把内容给对方,他把我更改内容,那我隔天就要录,道具是要怎么弄? “至于吴宗宪自豪的「神来一笔」主持风格,他说:”开会讲得很清楚应该照脚本走,没逻辑性我们没办法剪啊?他会脱稿,什么神来一笔,是好的话会有这种收视率吗?“他建议吴应该多学学前被猪哥亮、张小燕的敬业精神,不该”执迷不悟“。
 
        最重要的酬劳部分,吴这一方说只拿录制好的集数,目前约4集左右,郭也提出质疑:”我们开给他第一张票是『5集』,他连这么重要的事也糊涂。“对方说联络不上他,郭反击:”台湾谁不知道我郭建宏电话24小时都开着,他没有跟我联络,可以查通联纪录,真相只有一个!“如今双方各说各话,也令外界雾里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