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大胆预测世界杯 怀秋代表阿根廷队来挑衅

2014-07-14 09: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刚刚获得金曲歌王的林俊杰,邀请圈内好兄弟怀秋站台,一起庆祝国际歌友会成立1周年,也将自己获奖的喜悦与歌迷分享。据了解,林俊杰自小就很喜欢足球,因此在活动现场也当起了预测者,并大胆猜测德国会在本次世界杯上大获全胜。

        据悉,林俊杰因为每一届世足赛都会与朋友一同观战,因此对各国球队都有一定的了解,而每次的竞彩结果都是相当准确,今年预测的结果中也只有荷兰与阿根廷那场猜错了。对于冠军赛,林俊杰预言德国队将会大获全胜,然而好友怀秋却在现场挑衅,称获胜必定是阿根廷队,两人甚至为了此次冠军赛在现场打赌,并定下赌注称谁输了就要裸上身剩四角裤拍照,这让不少粉丝纷纷尖叫不已,相信无论是哪队获胜都会让粉丝血脉喷张吧!

        虽然林俊杰每次预测都很精准,但他个人表示并不会赌很多钱,而且为了不掀起赌球的风气,当朋友问及预测结果时,林俊杰都会在赛后才公开自己的预测。


林俊杰、怀秋现场打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