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走出金曲奖阴影 否认当“不婚族”

2014-07-09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Hebe田馥甄在金曲奖上的表演可谓是毁誉参半,这让Hebe背负了不少的压力,近日出席某知名手表品牌的发布会,Hebe以一袭帅气的雪纺裤装亮相,英姿飒爽,但她还是小有心机地露出半个光滑美背,不失妩媚女人味,足以看出她已走出金曲奖的阴影。

        Hebe,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的成员之一。2000年,田馥甄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殿军,赛后与参赛成员任家萱、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进入演艺圈。如今组合另外两名成员都已经升格人妻,只剩下Hebe一人单身。似乎受成员的影响,原本抱着不婚主意的Hebe如今改口,“我没有说过我要当不婚族啊,我有说过吗?可能有吧,我不记得了。结不结婚就是随缘啦!”

        据悉,在活动现场Hebe所穿服饰是当初拍摄广告的服装,Hebe也透露之所以会选择穿着广告服饰亮相,是因为她想将身上穿过的原味衣拿到网上竞拍,并将所得捐给公益团体。


田馥甄出席某手表品牌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