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婚变成单亲妈妈 无意复出称压力太大

2014-06-15 09: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黎瑞恩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香港少女歌手,她最为著名的歌曲《一人有一个梦想》、《发誓》可谓街知巷闻,她同样也是1990年代初期最受乐迷欢迎的女歌手。2002年嫁给金利来三少曾智明之后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

        2002年黎瑞恩与拍拖了6年的曾宪梓幼子曾智明结婚,嫁入豪门后的她洗尽铅华扮演好人妻的角色,并为曾家诞下一子一女。然而年初却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有媒体爆料其老公在广州包养“小三”已有两年,传两人陷入婚变危机。婚变传闻发生后黎瑞恩一直低调行事,直至日前承认双方在办理离婚手续,现已进入司法程序,而她也勇敢的接受单亲妈妈的现实,决心独自抚养子女,并有意带子女去英国读书。

        婚变消息传出后,黎瑞恩曾义助好友个唱,但她本人表示无意复出。此前她曾担任草蜢演唱会的嘉宾,她说:“我肯定不会复出,当晚和草蜢唱半首歌都累到死,做什么都不会马虎,所以有一些压力,我都害怕被人嘘,不过玩得好开心。”而8月她又将为唐韦琪的儿歌演唱会做嘉宾,她说:“我未入行已认识她,之后大家都进入到宝丽金,所以她开口说找我做嘉宾,我说没问题。”据了解,黎瑞恩并不收歌酬,她表示“没所谓,我当帮朋友,而且她写的儿歌有意思。”


黎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