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斯曼出席《MING WATCH明表》创刊派对 欲演丑女

2014-06-07 11: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香港高端腕表杂志《MING WATCH明表》昨晚在上海某酒吧举办了创刊派对。香港TVB明星佘诗曼、影视明星刘心悠、内地著名表演艺术家焦晃等嘉宾专程到场祝贺。一身精致短裙压轴亮相红毯的佘斯曼,引来不少媒体记者的闪光灯,更有众多粉丝的目光。

        当晚,佘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与张艺谋合作,“我特别喜欢张艺谋,如果有机会拍摄到他的电影的话,那我肯定会开心的不得了。”并对前阵子张艺谋所拍摄的电影《归来》发表看法:“我已经看过了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我觉得如果我有机会拍得话也是很好的事,可惜没有机会。”当有记者问到下部戏想要饰演怎样的角色时,佘斯曼表示:“我想饰演一些之前没演过的角色。我觉得丑女挺好的,我没演过丑女,应该挺好玩的。”前不久有传闻TVB已买下《来自星星的你》的剧本,但其中的女主角千颂伊没人敢挑战,就连佘斯曼都拒绝参演。在采访中,佘斯曼对此消息表示否认,并说:“我自己也没听说过,也没人找过我拍。但是如果找到一个更棒的剧本,让我挑战一下也没关系。”


佘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