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认承於年底完婚 曝求婚不浪漫

2014-06-06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近日被曝將於7月在某海岛举办婚宴。对此,他5日出席台湾中天电视台《最美和声》记者会时大方坦承,今年即將完婚,女主角Penny非歌手戴佩妮,两人已经交往逾两年,喜欢她孝顺体贴,婚礼还在筹备中,感谢大家的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5日,陶喆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婚事时大方承认:“这件事是真的,很多细节还在安排。”被问女主角是否就是传言中的“宝贝”“Penny”戴佩妮时,他称女方是叫Penny,但这个Penny並非女星戴佩妮。他还开玩笑说:“戴佩妮也很好呀。”

  陶喆透露,女友今年28岁,从事財务方面工作,交往逾两年,喜欢她孝顺、体贴、懂事,妈妈看过也很满意,“要过我妈那一关真不容易”。

  陶喆还透露,5月就已向Penny求婚成功,他自嘲不浪漫:“把钻戒直接套在她手上,她也觉得不浪漫,浪漫是在我们之后的相处上。”问他之前传言的婚礼是否將在7月举行时,陶喆表示,已跟未婚妻Penny確定完婚,但不在7月,而是年底,“因为我刚接节目,会录到7月中,没时间办婚礼,所以婚期在年底”。

  据悉,陶喆未婚妻中文名江姵蓉,家开五金行,其脸书名“PennyChiangChiang”,留下不少海岛度假倩影,据曾经採访过江姵蓉家的媒体称,其豪宅气派辉煌,显见她家境优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