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号”刘恺威贴心护女 杨幂微博透露新工作启程

2014-06-06 1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39岁的男星刘恺威与27岁的女星杨幂结婚后,今年6月1日两人爱情结晶“小糯米”平安诞生,在医院休养五日后的杨幂昨日与家人携“小糯米”出院。刘丹夫妇、刘恺威妹妹同杨幂经纪人先后抵达医院,而“爱妻号”刘恺威更是早早到达医院为妻子办理出院手续,打点好一切,但全程并未见到杨幂父母。

        产后首次亮相的杨幂面色红润,虽然已经升级为人母,但其身材保持得很好,还是尖面手脚纤瘦。初为人父的刘恺威则是手持放有“小糯米”的婴儿篮,护女心切的他更是用手挡住BB篮,担心现场的闪光灯闪到熟睡中的女儿。当记者问及荣升为父亲之后的心情时,刘恺威自曝离开女儿几步都会很牵挂,而现在自己也正在学习给女儿喂奶、换尿片,正在学做新手爸爸。

        而在产前努力赚奶粉钱的杨幂,在出院前在微博中转发自己即将参演的新戏与相关新闻,十分认真敬业乐业,相信不久她将会投入到工作之中,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


刘恺威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