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亲授保养秘诀 活动现场惊叫不断

2014-06-06 09: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正忙于拍摄偶像剧《爱上两个我》的台湾偶像天王炎亚纶日前出席某知名品牌的保养活动,在活动当天,以白马王子造型亮相的炎亚纶,一出场就被尖叫声与闪光灯所包围。

        对于如何保养皮肤颇有心得的炎亚纶在活动现场更是亲授保养秘诀,与粉丝亲密接触,甚至帮两位女粉丝擦乳液保养。他娴熟而又温柔的将乳液敷在粉丝脸上,让两个粉丝直呼“很爽,好舒服!”当被问及新戏的拍摄状况时,炎亚纶透露道:“剧中与我对戏的女星李毓芬,最近几场大多为哭戏,十分辛苦。我像她推荐了几款眼霜,有时候还会下戏之后亲自帮她涂,希望她的眼睛不会变肿。”如此贴心的举动,现场不少粉丝纷纷尖叫不已。

        也有不少粉丝发现炎亚纶的身材精瘦了不少,而炎亚纶也自曝道:“虽然一直都要在拍戏,但是我也会抽出时间持续健身,现在体脂已经降到了只剩下3.3%。现在洗完澡下楼都裸上身,连妈妈都会盯着看。”当有记者提出要对其身材“验货”时,炎亚纶温柔的答应,而“查验”过后的女记者花痴的说道:“真的好硬,凹凸不平的。”


炎亚纶为粉丝涂抹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