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举办发布会 古装男神压力大

2014-05-23 09: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昨日(5月22日),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在广西举办了首场发布会。霍建华、赵丽颖身穿戏服亮相,让大家对这部电视剧很是好奇。据悉,霍建华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的是长留上仙白子画,因在《仙剑奇侠传3》中深受大家喜爱,而被称赞为“古装男神”。不过霍建华表示,因为这个角色在小说里很受大家欢迎,怕自己演不好让大家失望,所以很有压力。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霍建华最近也在减肥,因为觉得白子画的形象应该是比较清瘦的,所以要尽量的做到贴近原型。

        电视剧的女主角花千骨则是有赵丽颖饰演,因为是以女主角的视线为主线,所以女主角的戏份也是比较重。林依晨、桂纶镁等众多女星都曾被是花千骨的候选人,但最后还是敲定了最近人气直升拥有清新外形的赵丽颖。而赵丽颖自己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觉得性格也和花千骨很相像。

        此外,霍建华在现场也被问到与叶璇的绯闻,他首度开口澄清称两个人认识十年了,是哥们儿,也是闺蜜,但真的没有谈恋爱。被问到唐嫣,他则是称赞唐嫣是她见过最好的女孩。不过也坦言,现在还没有谈,如果恋爱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花千骨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