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无限种可能 黎姿帮弟开分店

2014-05-22 14: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的黎姿,近日为弟弟经营的激光医学皮肤护理中心分店举行开幕式。活动当天黎姿穿着白色露背裙亮相,虽然已经退出娱乐圈多年,但是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光彩照人。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黎姿显得有那么点紧张。不过当提起老公和三个孩子的时候,她笑容灿烂,她告诉大家现在生活的很开心,很幸福,很享受目前照顾3名小朋友和老公的家庭生活。对于教导小朋友她也表示说她不并是紧张家长,她认为最重要的是小朋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分数不重要,但是人格和品德要好,这才是教导的前提。看来,对于孩子的教导黎姿俨然是要走慈母的的路线到底了。

    此外,黎姿也在现场数度落泪,她坦言,弟弟发生意外的时候是她人生的低点,她以前只会演戏,对经营生意一窍不通,在弟弟昏迷的日子,常常不知道怎么办好,也想过是不是要放弃弟弟的护理店,但是每次和弟弟讲店子里的事情,弟弟的眼神里多会充满希望,让她终于决定无论多辛苦都要坚持下去。关于是否会复出拍戏,黎姿则是回应说不会,因为她很享受现阶段的生活,也需要照看弟弟的店子,所以不会考虑复出拍戏。


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