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公主下嫁灰王子 穆熙妍浪漫完婚

2014-05-18 11: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5月17日),台湾艺人穆熙妍与交往五年的圈外男友史天威在台湾寒舍艾美酒店正式大婚,婚礼筵开五十桌,而穆熙妍则以一身定制低胸白纱礼服与老公一同现身,两人都显得颇为害羞。

  据了解,穆熙妍除了偶像女星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其伯父潘文炎是昱晶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因此穆熙妍可谓是出身名门的千金公主。相比之下,男友的身份则显得暗淡不少,据悉史天威是圈外人,曾是穆熙妍在加拿大求学时的学长,两家当了10几年邻居,直到4、5年前她和丈夫来电,对方从事五金材料建材工作,是个上班族,“我们有过几年远距离,绕了一圈,看过风景,现在总算要回同一个家了。”

  对于这次下嫁“灰王子”,穆熙妍表示:“丈夫家里只是一般普通人家,不希望大家过度聚焦在他身上,外界都以为我会嫁多金豪门,但真的没有,他和他家人都对我很好,这是我最值得珍惜的地方。”而穆熙妍也透露,老公为了给自己求婚惊喜,特别秘密筹备了三个月时间,直到今年三月才带着Acappella人生乐团以及20多位亲友,以及田径场众多的运动民众见证下向她求婚,让她措手不及,落泪答应。

  相比于娱乐圈的其他女星,穆熙妍的婚礼算是办的比较仓促的,不过她强调自己并不是“带球跑”:“我还没怀孕啦,只是觉得时间到了,双方家长也希望我们快点定下来,就把婚礼办一办。”至于何时展开造人计划,穆熙妍亦笑说:“今天被祝早生贵子可能破百次了,但生子还是希望顺其自然。”

 


穆熙妍与老公史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