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汤豪喝酒伤身 从此不敢碰

2014-05-17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5月15日),台湾偶像男星周汤豪(Nick)与魏蔓携两人最新主演的偶像剧《真爱配方》为日式啤酒新店开幕会站台,虽然在台上十分敬业地大口喝酒,但是周汤豪却坦言自己其实滴酒不沾。

  周汤豪表示,自己之所以不爱喝酒,是因为七年前在美国读书时第一次喝酒,就体验了一次“濒死经验”。由于当时自己空腹与朋友拼酒,又是伏特加又是shot,一杯接着一杯喝到自己也数不清喝了多少,结果隔天起来身体十分不舒服,忍不住抱着姐姐痛哭,“那时候心脏跳超快,真的是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不仅仅是隔天很难受,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周汤豪都没有恢复正常:“我记得那时候从半夜吐到隔天中午,连吐了3天,还生病长达一个月。”为此周汤豪还自嘲称:“我食道还因此灼伤,现在声音这么沙哑可能就是那时候造成的。”

  由于这段不堪回首的经验,周汤豪对喝酒产生了心理阴影,自此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滴酒不沾,直到进入演艺圈之后由于应酬难免需要喝酒,周汤豪才尝试突破心防。不过他表示自己有奇招,每次都会邀对方先喝混酒,接着再敬对方一杯香槟:“每次使出这招,对方一定先醉。”

 


周汤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