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棋惠出嫁了 曝想尽快造人无上限

2014-04-30 15: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台湾媒体报道,28日,前“4inlove”成员又一次聚齐,这是近年内的第二次公开齐聚。此次相聚和第一次相聚都是因为有成员出嫁了,冷嘉琳早已经结婚、生子,而黄小柔与张棋惠则是相继结婚,独留近日与王子传分手的杨丞琳还单着。
 

  29岁的张棋惠与33岁的男友、丰华唱片的制作人黄冠龙于28日结婚,自两人相恋5年以来,因共同的美食爱好纷纷增肥了不少,虽在婚前张棋惠进行了瘦身,但在婚礼现场可以看出她的身材仍有些圆润。不过两人对此似乎并不是十分在意。据了解,两人上个月才订婚,这个月便火速完婚,看来是羡慕已然怀孕的黄小柔,张棋惠也想要体验为人母的快乐。
 

  “能生几个就生几个,我没有上限”张棋惠直白的说道,并在婚礼现场明示亲友,不准灌醉老公,他们要加快速递进行“造人”。而姗姗来迟的杨丞琳一到现场,媒体就将目标转向她,但杨丞琳微笑着表示“我又不是新娘!”并即刻离开,不愿接受媒体采访。

  前4in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