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福元华生活困窘不拍戏时月薪仅两三千

2014-04-15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报道,继不久前曝出“港姐转卖鱼蛋”的新闻后,又有知情人士爆料,62岁高龄的香港金牌武术指导元华到內地“捞金”,却未能星途坦荡,接演剧作基本以小成本和客串为主,片酬也多年未涨。他近日为一款网游代言,酬劳甚至还不及网络红人发一条微博。据了解,虽然凭借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公”一角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但是元华的片酬和地位几乎没有改变,在TVB依然属於配角。不拍戏时每月薪酬仅两三千港幣,要不就是每天拍摄超过12个小时,导致身心疲惫。
 

  元华来內地拍一些不知所云的小制作,却不曾想导致自己的“金字招牌”含金量跌到低谷。元华本人对此无奈说,“加钱?加钱谁找你啊,心里想过得去就算了。”年过六旬的他也自叹身体大不如前,打戏也容易受伤,所以接戏也渐渐少了。他甚至私下说实在没工作就去领救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