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首拍MV 王菲大赞好听会演

2014-04-13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歌坛天后王菲自从离婚后,一直深居简出,以学佛和享受人生为主。她的大女儿竇靖童深得母亲真传,不但拥有一付动听的声音,在音乐方面亦展露独特天分。17岁的她之前再度在网上发表新作《MyDays》,並亲自上阵拍摄MV,中性打扮有型又不失少女味道,令母亲也大赞爱女:“很好听,会演。”
 

  据內地、香港媒体报道,竇靖童就是王菲在歌曲《童》里寄託了满满爱意的宝贝女儿。早在2010年、竇靖童13岁的时候,李亚鹏就曾带她在公眾场合登台献唱,天籟之音惊艳眾人,被赞好嗓子媲美母亲王菲;2012年,15岁的竇靖童晒出自己一首原创英文歌曲《withyou》,嗓音清新优美,令粉丝大呼王菲后继有人。后来竇靖童在录音棚里正式录製了这首原创歌曲。
 

  2013年,竇靖童再次在微博发佈自己的一首原创英文歌曲《OnTheBeach》,素顏的她边弹吉他边轻轻吟唱,柔美的旋律令人难忘,一时间点击率暴涨。王菲还转发微博称,“小样儿,还挺能演,heehee”,並附上胜利手势的表情,言语间满是骄傲。
 

  竇靖童这次的《MyDays》仍然是英文歌曲,不同的是拍摄了较为正式的MV,黑白影调颇为文艺。慵懒的嗓音、乾净的曲风,加上中性打扮,有点王菲初出道的影子。
 

  MV中,反映了她平时简单的生活片段,在睡床上睡眼惺忪,睡房堆满了各种收藏,她起床梳洗后,出外玩摩天轮、玩迴旋木马、玩游戏机、去海边、买唱片、看电影……等“生活片段”。

  该MV曝光后,有不少线民大赞好听,纷纷惊呼“太有范儿了”、“基因才是硬道理!”
 

  王菲亦转发大赞爱女,陈坤也有转发该MV。另外,竇靖童在微博上的粉丝已经超过6000人,相信大家对这位元新晋音乐人都十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