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芒果合作愉快 “歌手”后有望加盟“爸爸”

2014-04-11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去年下半年一档《爸爸去哪儿》成为综艺之王,今年年初又推出《我是歌手》第二季,再度成为全国观众的焦点。而来自马来西亚的实力歌手曹格也在《我是歌手》中表现亮眼,虽然在首轮便遭到淘汰,但通过突围赛成功复活,并最终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而如今《我是歌手》已经落幕,湖南卫视又要开始筹备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了。这档去年获得好评的节目,需要耗费长时间进行拍摄和录制,因此筹备期也比较早。近日,《爸爸去哪儿2》的嘉宾名单曝光,包括“歌王”韩磊、曹格等都榜上有名。
 

  据了解,曹格因参加《我是歌手》节目与湖南卫视达成愉快的合作关系,不但主动提出希望能够参加明年的《我是歌手3》,更受到对方的青睐,邀请他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录制。
 

  对于湖南卫视的邀约,曹格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第一时间向老婆征求意见。两夫妻都认为节目很正面,还私下找去年曾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林志颖夫妻询问经验。不过曹格唯一担心的一点是万一小孩红了之后不好好念书怎么办。对此,曹格所属的滚石音乐表示:“和湖南台合作愉快,有接触,还在谈”。

  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