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柔无心插柳 拍验孕戏验出好孕

2014-04-08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年年初,台湾女星黄小柔与老公王睿举行婚礼,正式嫁做人妻。而婚后黄小柔依旧继续自己的演艺工作,并参与了电视剧《终极X宿舍》的拍摄工作,并在一场验孕戏时,才发现自己确实怀有身孕!
 

  据了解,黄小柔婚后并没有选择当“阔太太”,而是继续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近段时间,黄小柔一直都在赶拍八大《终极X宿舍》。由于原本不常感冒的黄小柔近日连感冒两次,因此有友人建议她应该去验个孕。
 

  由于工作原因,黄小柔一直没有时间前去医院。而刚好剧中有一场自己饰演的角色幻想验孕的桥段,因此黄小柔将计就计,顺势用了道具验孕棒看看,没想到竟然出现“两条杠”,间接发现自己怀孕的好消息。
 

  为了照顾有孕在身的黄小柔,剧组临时修改剧本,避免黄小柔的角色有大动作的演出。而老公也对黄小柔的事业表示十分支持,在生活中更是体贴备至,让黄小柔十分感动,直呼:“我好幸福哦!”

  黄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