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北京见面会禁提问黄牛票炒到两万

2014-04-07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几天前,约翰尼•德普来京,盛况空前。不过,昨天,“都敏俊”也来了,从歌迷到媒体的疯狂程度,一下子把前面那位好莱坞顶级巨星给比了下去。
 

  昨天下午,韩国当红男演员金秀贤抵京,今日下午和晚上他將在京举行媒体及粉丝见面会。
 

  因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外星人都敏俊而爆红,不仅跃升为韩国最热明星,更在中国获得了大量粉丝。
 

  金秀贤抵京走VIP通道躲粉丝
 

  昨日下午,金秀贤从广州飞抵首都机场,为躲机场大批粉丝的围堵,从VIP通道匆匆离开。
 

  虽然VIP出口附近仅有少数粉丝,但还是有大量员警及保鏢前来“护驾”。金秀贤现身后和围栏外的粉丝挥了挥手就乘车离开。
 

  金秀贤离开后,派出助理人员前往机场大厅,慰问大量“扑空”的粉丝。
 

  媒体见面会减少名额不让提问
 

  金秀贤此次现身北京,媒体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今天下午,“都敏俊”將在五棵松ThinkPadSpace(原M空间)举行媒体见面会。
 

  有別于以往的明星见面会,这一次媒体人员需要提供身份证资讯,並且被要求在早於见面会几天前提交,更严格的是,资讯一旦递交將无法更改。活动主办方向各家媒体强调,现场领取媒体证件时要严格核对身份。
 

  据知情人透露,由於此次邀请的媒体名额有限,为確保现场安全,金秀贤经纪公司前两日要求“砍掉”了近30家媒体。此外,活动现场无媒体提问、专访等常规环节。
 

  据记者瞭解,此次参加见面会的电视、平面以及网路媒体约150家,除电视媒体外,其他每家仅有1个名额,总人数在200人左右。然而,现场將配有100到150名安保人员!这阵仗大得连好莱坞巨星都只能自叹不如。
 

  粉丝见面会黄牛票炒到两万元
 

  今日上午,已有眾多疯狂的粉丝陆续赶往万事达中心守候。除了粉丝,万事达中心外也聚集了不少黄牛在兜售晚上粉丝见面会的门票。
 

  虽然在能容纳1万8千人的万事达中心举行活动,但这次金秀贤粉丝见面会的门票还是一票难求。截至上午记者发稿时,晚上7点开始的粉丝见面会內场第一排入场票,已被黄牛炒至最少9000元,更有黑心者叫出了2万元的天价。
 

  而实际上,据记者瞭解,门票的真实售价与黄牛价相距甚远,內场票价为1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