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人气上升 早期同性肉欲照曝光

2014-03-26 0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男星吴慷仁最近因出演电影《A咖的路》而备受关注,人气急速上升。但是人红是非多,这才刚刚尝到走红的甜头,就有网友翻出了吴慷仁早期的大尺度旧照,引起网友热议。
 

  据了解,吴慷仁曾出演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红极一时,也曾作为杨丞琳《缺氧》的MV男主角而受到关注。不过这些关注都是昙花一现,吴慷仁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因此而产生太大影响力。直到这次出演电影《A咖的路》,才真正被大家所认识与喜爱。
 

  而这次被网友翻出的大尺度旧照,其实是吴慷仁在2007年所参与拍摄的同志电影《沿海岸线征友》。在该片中,吴慷仁不仅穿紧身小泳裤大秀好身材,甚至还有不少全裸演出,与同性舌吻、3P,尺度令人咋舌,也让网友们认识到了吴慷仁与其在偶像剧中的痴情公子形象完全不同的一面。
 

  事实上,吴慷仁在以往的戏剧作品中向来尺度大方,从不吝啬秀出自己的肉体。除了《沿海岸线征友》之外,他还曾在电影《当爱来的时候》中与女主角李亦捷互摸私处,更在电影《河豚》里面与女主角潘之敏有“楼梯激情”的大尺度演出,因此这次即使旧照曝光,想必也不会影响吴慷仁的人气,毕竟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敬业的态度是十分值得钦佩的。

  《沿海岸线征友》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