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身体出状况 连退通告遭批耍大牌

2014-03-20 0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3月18日),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举行自己全新专辑《危险世界》中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的MV首映会,好友萧敬腾、音乐人小柯等前来为他站台。
 

  据了解,这支《危险世界》的MV是方大同首次尝试自导自演,也是自己加入新东家金牌大风之后的首支作品。他加入金牌大风之后,获得了天王级别的待遇,但是由于专辑制作过程中,自己身兼专辑制作人、导演等多重身份而导致压力过大,气胸复发,因此连推包括《康熙来了》在内的十多个通告,来台五天仅出席了唯一的一场歌迷会。
 

  暌违乐坛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这张《危险世界》是方大同精心打造出的一张专辑,但也正因为如此,让方大同在专辑制作过程中承受着超乎以往的压力,为此也不得不推掉已经敲定的通告。虽然是身体原因,但是方大同好无预兆推掉通告的行为也引起了数家电视台的不满,称他“方大牌”,对此其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无奈表示:“他因身体状况不佳延后录影,下次来台湾再录电视”。
 

  在前东家华纳唱片的时候,方大同由于与萧敬腾关系甚密,因此一度被传出断背传闻。同时也有消息称,由于“瑜亮情结”,最终方大同选择了离开华纳,签约新公司。不过昨日在MV首映会上,萧敬腾特别跨到力挺,用行动证实了两人的友好关系。萧敬腾大赞方大同是天才,自己很愿意与天才成为好朋友。

 


方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