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妹妹走红 称不以哥哥为靠山

2014-03-18 23: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年前因为《爸爸去哪儿》再度爆红的林志颖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近日又曝出林志颖妹妹林志忆,生于1990年,任台北市议会女助理,曾经在英国留学读书。

\

  原来林志颖有兄妹5个,一个哥哥(林志杰)两个弟弟(林志鑫、林志龙)和一个妹妹(林志忆)。林志颖的哥哥是博士毕业,弟弟妹妹都在国外攻读硕士。而林志颖和弟弟林志鑫的感情特别好,林志颖供弟弟读书。

  林志忆是林志颖最小的胞妹,现任台北市议会女助理。曾经在英国学习服装设计。即使有个明星哥哥,林志忆做起事来也不想依靠哥哥,跑摊服务选民、处理文件等,都是手脚俐落,毫不马虎。对于未来,林志忆希望可以从事品牌设计的工作,和哥哥在不同的领域各自打拼、加油。

  林志忆觉得自己的特殊身分并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林志忆说常常会有人问他是不是真的是林志颖的妹妹,虽然她不会故意否认,但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些空间,不要一直追问哥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