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获小男生献吻 薛凯琪笑不拢嘴

2014-03-16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香港女星薛凯琪(Fiona)14日到旺角出席活动,正值白色情人节,大会除了安排一名小男生向她送上鲜花及礼物外,还送上香吻,逗得没男友的薛凯琪笑不拢嘴。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问到怎么度过白色情人节?薛凯琪表示,近日都是在工作中度过,除了要准备新碟外,还要为一位歌手朋友执导MV,所以不能庆祝。问她是帮哪位歌手时,她大卖关子:“总之会有惊喜,暂时不能透露。”

  早前薛凯琪与圈外朋友“翻版阮经天”传出緋闻,被问到两人有没有约会时,她解释,对方是其大学同学,並声言一世都不会喜欢对方。被问到为什么如此决绝时,她笑说:“之前汤骏业也跟我说过,如果我们(指与翻版阮经天)真的一起,他就切手指,证明他也觉得我跟他没有可能一起呀。”

  薛凯琪笑言上天待她不薄,因为每次情人节都有工作,所以可以寄情工作,但拍拖时反而没有什工作。被问是想工作还是想拍拖时,她坦白地说:“如果有情人,当然选拍拖啦,选工作就是骗你的,不过14日没有男士约我。”

  问她有没有难忘的情人节?她称,每次情人节都难忘,因为是用最低消费做最浪漫的事:“我会跟男友分享一个饭盒,大家在车里吃,一起游车河就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图:薛凯琪以白色衫裙出席活动,手持白马公仔,希望在马年遇上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图:薛凯琪获小男孩亲吻幷赠送白马公仔,祝愿在马年遇上心目中的白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