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为钱出道 面对争议曾无力反驳

2014-03-12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众所周知,“宅男女神”郭书瑶出道初期凭借一支“杀很大”的电玩广告走红,有着“童颜巨乳”的她,很快就成为了全民偶像,但与此同时,郭书瑶小小年纪也遭来了来自各方的非议,认为她是靠胸吃饭的“花瓶”。
 

  近日,纪录片《青春的进击》邀请来郭书瑶拍摄片头“凝视”,这部纪录片,将以其独特的镜头撕去年轻人身上的标签,还原他们青春的力量和无限可能,号召观众秦倾听年轻世代的声音,而郭书瑶,无疑是这样一部纪录片最好的代言人。
 

  从首张专辑《爱的抱抱》到首部主演电影《志气》,郭书瑶这一路以来的蜕变有目共睹,实力也渐渐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而回忆起最开始出道的时候,郭书瑶也坦言自己曾一度很没自信,也曾因为舆论的攻击而默默流眼泪。
 

  谈到最初,郭书瑶表示:“当初进这行,很简单是为了钱,到后来是一种不想向责骂我的人低头,不想被看扁的心情。也请大家不要吝啬给年轻人鼓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好小孩和坏小孩会拉扯,当那个好小孩被鼓励,他会拼了命做到更好。”

 


郭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