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付毅:高凌风独爱金友庄

2014-03-05 13: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月17日,台湾艺人高凌风因血癌病逝,而他生前筹备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也即将与3月8日正式开演。距离这场纪念其40周年的演唱会还有三天时间,其内地经纪人付毅表示:“他到死前都对我说他最爱金友庄,爱她的柔美,加上她是他的恩人,在他最穷困的时候陪伴他”。
 

  据了解,高凌风有过三段婚姻,最后一段与金友庄的感情维持了16年之后,终于还是宣告情断,两人也反目成仇。在高凌风病重时,金友庄一度对高凌风冷眼相对,没想到这么快高便离开人世。而对于金友庄,尽管两人感情早就无法挽回,但是高凌风却一直没有真正放下对方。
 

  对于高凌风的遗产,有传言称高凌风在内地有巨额存款,然而付毅却表示,事实上高凌风在2011年就因轻信友人的游说而将财产投资,没想到钱财被骗空,最终血本无归。付毅表示,自己将于3月8日前往台湾出席高凌风的演唱会与告别式。

 


高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