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女友照首曝光 默认婚期将至

2014-02-10 2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香港偶像男星陈晓东传出与小其12岁的护士女友的绯闻,而日前更有消息称小护士已经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两人目前正在商量婚姻大事,有望于近期内完婚。
 

  据媒体报道,除夕当天,陈晓东火速从北京搭机秘密飞往台湾,并前往女方家中提亲。此行由陈晓东的妈妈陪同,双方家长也终于会面,并商讨将于年后在香港公证结婚的细节。而随后更有消息指出,两人的婚期已经确定为后天(2月12日)。
 

  结婚的消息传出后,陈晓东并没有做出否认,只是于今天下午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与女友穿着中东服饰的合影,并称:“独家中东会面,两国元首列队出席了。会议上谈到可以娶4个老婆帮忙减轻‘原配夫人’家务的议案阴险,已经被她和一众反对派领袖提出反对怒骂,说怕我太累了,还是赶紧去赚钱别胡思乱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陈晓东的女友照片首度曝光,而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女友,想必陈晓东已经做好了上头条的准备。另外,除了这张两人的亲密合照之外,陈晓东也晒出了双方家长“会晤”的大合影,似乎是在对之前的传闻予以正面的回应,看来陈晓东与女友的婚事确实将于不久的将来举行。

 


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