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女神破功 见男神金希澈紧张发抖

2014-01-16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获得“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冠军,被公认为是“宅男女神”的台湾艺人郭雪芙,近日加盟《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目前正在韩国与偶像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进行节目录制。
 

  昨日(1月15日),MBC电视台曝光了一组两人首次见面的合照,照片中的郭雪芙女神形象全无,在金希澈旁边宛若一名小粉丝,难掩见到偶像时候的激动心情。对此郭雪芙表示:“见到金希澈的时候,我手都忍不住发抖!”
 

  郭雪芙表示,自己在飞往韩国前,还特别找来来自韩国、与自己同属DreamGirls的好姐妹宋米秦帮自己恶补韩文,到了首尔之后更是随身携带写满韩文单词的笔记本,希望能借此让自己的韩文水平进步,克服语言障碍,方便自己与偶像以及工作人员交流。
 

  其实在此之前,就曾有媒体报道郭雪芙将加盟该节目的消息,当时郭雪芙还在微博上否认“连我自己都无法肯定的事,新闻怎么可以那么肯定”,没想到这么快韩国行就成真,被批自打嘴巴。对此其经纪人解释称,当时郭雪芙确实还不确定自己能否参加,因为当时主办方选了是个女艺人,为了避免郭雪芙希望落空,因此在名单确定前公司一直没有告知,因此得知自己被骂后,郭雪芙表示很难过。

  郭雪芙金希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