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失《歌手》焉知非福 商演排队找上门

2014-01-16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播出首轮淘汰赛额下半场,来自新加坡的创作歌手曹格由于两场比赛积分垫底,遗憾在首轮便遭到出局,让不少观众都觉得十分遗憾,就连歌坛大姐那英都在微博表示了对曹格的欣赏。
 

  虽然曹格仅在《歌手》舞台上两周时间便遭到淘汰,但他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收获。据悉曹格回到家之后,老婆吴速玲跟他说的话是“我爱你!唱得很棒”,儿子也说要买一个奖杯给他,让曹格十分欣喜,之前由于酗酒闹事等负面新闻而闹出的婚姻危机也烟消云散。
 

  不仅如此,曹格在回到台湾之后,很快便有50家商演厂家找上门来,总酬金高达6000万新台币,可见《我是歌手》为曹格带来的无限商机,而暂时离开《歌手2》舞台,也让曹格有更多的时间参加商演,陪伴家人,有哪次也不算十一件坏事情。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曹格表示自己十分看好90后歌手邓紫棋,认为她会是最终夺冠的黑马:“她刚出道时,就听过她唱现场,以后一定是第二个李玟。”而对邓紫棋给予好评的当然也不只是曹格一人,不少歌坛前辈都对邓紫棋寄予厚望,而那英也在微博表示对邓紫棋“超喜欢”,让她受宠若惊,十分激动。

  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