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郎出书 周董力挺创作主题曲

2014-01-14 16: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创作天王周杰伦在忙于自己巡回演唱会《魔天伦》的同时,还不忘抽出时间为刚推出新书《黄俊郎的黑》的好友黄俊郎站台,并联手杨瑞代为他创作主题曲,开创了图书也拥有自己的主题曲的又一先河。
 

  据了解,黄俊郎与方文山一样,是周杰伦非常要好的合作伙伴,曾为周董写下《以父之名》、《牛仔很忙》等经典歌曲的歌词。同时,黄俊郎还曾在周董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天台》中均有精彩演出,因此与周董的关系自然是不在话下。
 

  这次推出新书,周董作为好友,帮忙力挺也是义不容辞。在读完这本书之后,周董花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就为这本书写下主题曲,对此周董表示:“希望读者在放下书的时候,思绪还能随着音乐被不断延续,就像书签一样,把对这本书的情绪做一个完美的记号!”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