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心脏病去逝 黎明平静低调处理后事

2014-01-09 2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有报道透露近日47岁的香港演员黎明(Leon)爸爸于去年6月因為心臟病病发去世,享年78岁,黎明因此為父亲守斋半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黎明2012年10月与名模乐基儿离婚后,爱情事业似乎都不顺,工作上没突出表现,去年还发生令他难过的事。近日有报导指出,黎明爸爸黎新生去年6月因為心臟病发,送医院后不治过世,享年78岁。黎明与父亲感情深厚,不过他却以平静低调的方式处理爸爸的后事。
 

    黎明对爸爸去世叁缄其口,去年6月底,还参加了好友雷颂德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身边好友浑然不知他经歷亲人离世的伤痛。有媒体向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查证,但至今未获回復。
 

    黎父是印尼华侨,祖籍广东梅县,在北京读大学,毕业后与黎明的母亲结婚并生下黎明,后来為了谋生到香港工作。在黎明周岁时,父母因分居两地协议离婚,离婚后的黎母去了外地,因无人照顾年幼的黎明,黎父只好回到北京,黎明4岁时随父亲移居香港,后来进入演艺圈,1992年与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并列為“四大天王”。

黎明与父亲
黎明与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