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佳松张榕容大婚 嘉宾个个当婚头

2013-12-30 13: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12月29日),台湾创作才子纪佳松与影后张榕容正式补办婚礼,吸引了众多圈内好友到场支持,包括潘玮柏、王心凌、温岚、昆凌等等,而到场的嘉宾中,除了潘玮柏之外,似乎个个都收获了好恋情,就等婚头找上门。
 

    与周杰伦热恋中的昆凌,早前一度传出已经与周董闪婚,而周董也已经到了自己曾透露自己最理想的结婚年龄,不免让人猜测两人是否真的好事将近,对此昆凌一概不谈,匆匆拍完照之后就被工作人员护送入场,全场侧头不语。
 

    相比之下,与姚元浩热恋中的王心凌对于恋情则坦诚许多。只是在被问到对日前姚元浩曾公开表示要在三五年内把她娶回家有何看法时,王心凌立刻装傻表示:“他真的有这样说过吗?”难道姚元浩没有跟她讨论过?王心凌则回答:“没有真的‘很认真’讨论过”,看来两人平时确实有商量婚姻大事,可见两人对这段感情也是相当认真。
 

    至于温岚,目前和男友田定丰感情稳定,之前被传出订婚,温岚连忙否认,仅表示如果真的要办婚礼,会按照原住民的习俗办婚宴,首先就要杀山猪;独自到场的林若亚,由于男友孙志浩工作繁忙,因此显得有些孤单,被问到有否结婚打算,林若亚表示:“没有计划和时间表,很想的话,早就发生了,先以工作为主。”

王心凌出席婚礼
王心凌出席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