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自掏腰包开唱 力挺同志响应热烈

2013-12-23 17: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多元成家”话题在台湾地区引起热议,不仅许多网友十分关注,就连不少艺人也都透过网络等平台发表自己对该草案的一些看法。而一直以来都十分支持同性恋者的天后张惠妹,眼看多元成家草案引起这么多不同的声音,决定自掏腰包举行演唱会为爱发声,以亲身行动表示对同志的支持。
 

  据了解,张惠妹挺同志众所周知,而这次为了支持“多元成家”,张惠妹更是不遗余力,甚至自掏腰包320万,于昨日(12月22日)晚间在华山大草原举办“爱是唯一”免费演唱会,吸引了将近两万名歌迷前来观演。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张惠妹一连带来多首有关“爱”的歌曲包括《我最亲爱的》、《彩虹》等,并对歌迷们表示:“你们今天一定很好奇我要讲什么:第一尊重爱,第二尊重每一个人的爱,第三支持真爱、珍爱,勇敢加油!”真爱发声获得了万名粉丝的大力支持与响应。
 

  演唱会当天恰逢冬至,当地气温低至13摄氏度,但是张惠妹依旧仅着黑色罩衫,户外开唱,甚至在台上一度冷到搓手,让歌迷们十分心疼。不过好在当晚老天爷开恩没有下雨,才得以让演唱会顺利进行。对此阿妹感动表示:“我觉得老天爷都被你们的爱感动了”。这场演唱会从筹备到开唱仅仅11天时间,期间所有工作都是临时安排,因此阿妹和工作团队压力都十分大,不过好在演出顺利进行,歌迷们的反响也十分恶劣,才没有煞费阿妹的苦心!

张惠妹
张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