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捞金超速 3场演唱会收入1亿

2013-12-21 17:2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我们都知道陈奕迅爱花钱,可是陈奕迅的吸金速度也十分了得,在台北小巨蛋连开两场演唱会的他就吸金1亿元,和演唱会想要表达的主题EASON'SLIFE一样,当天的陈奕迅相当的特别与张扬,演唱会现场的粉丝都大饱耳福。
 

  当晚陈奕迅一共演唱了27首歌曲,其中只有一首是广东歌。《你的背包》、《淘汰》、《K歌之王》等知名歌曲都重现演唱会现场,1万多名观众在现场听得如痴如醉,最后还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高潮。
 

  除了动听的歌曲之外,陈奕迅还为粉丝带来了惊人的特技表演,在演唱歌曲《狂人日记》时,特技人员倒吊离地13公尺高表演月球漫步,场面十分的壮观。在演唱服装上,陈奕迅也十分的用心,斥资100万元港币重新打造5套秀服在台上显得十分的亮眼。
 

  陈奕迅在舞台上还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演唱心情,“有些歌从录音室录完就没再唱过,这首就是!演唱会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唱很多歌,反正这是我第1次现场唱,有点紧张,希望大家喜欢。

陈奕迅
陈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