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帆撞衣凡 阿飘“滚”远点

2013-12-21 11: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台湾实力唱将亦帆(吉娃斯·杜岚)发行全新个人专辑《另存心档》,全碟上线后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第一主打《踏破铁鞋》,被誉为是亦帆继《泪崩了》之后,最能令人感同身受、最能引起听者共鸣的一首歌曲。
 

  为了宣传专辑,近来亦帆勤跑通告,多次与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届的选手丁衣凡撞到,两人名字发音相近,在录节目的时候曾闹出不少乌龙。而对此,“亦帆”与“衣凡”也觉得两人太有缘,一定要拍合照作纪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亦帆明天将会在演出活动中,与今年在今年金马奖上献唱并获得好评的徐诣帆不期而遇,对此亦帆笑说,三个人的名字发音一样,也算是一种另类的缘分。
 

  在新专辑《另存心档》中,亦帆尝试了许多多元化的曲风,同时还首度挑战演唱了台语歌曲《大雨欲来》。另外,亦帆还在专辑中交出了两首歌曲创作《Yiway》和《滚》,其中,《滚》是亦帆写给“阿飘”的作品,希望它们能够远离她,真是太可爱。

衣凡亦帆傻傻分不清楚
衣凡亦帆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