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力挺多元成家 高举彩虹旗为同志发声

2013-12-19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台湾实力天后张惠妹一直以来都十分支持同志平权,曾多次在歌曲中传达相关的理念,包括《彩虹》等都是为同志发声的歌曲。而近段时间,“多元成家”草案在台湾地区引起热议,网友们也分为了“支持派”和“反对派”两大派别,双方态度对立,为此张惠妹还将特别开唱,为争取同志平权发声。
 

  日前台湾发出“多元成家”草案,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不少艺人包括郭采洁、鸡排妹等也都加入到了这个议题的讨论当中,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不过近来,这个议题不断延烧,甚至造成反对者与支持者的对立,对此张惠妹认为“是我发声的时候了”,并于10日召开紧急会议,22日就要举行主题演唱会,献唱20多首关于爱和勇敢的歌。
 

  为了支持同志平权,张惠妹这场名为“爱是唯一”的演唱会从筹备到上台仅仅13天的时间,可见前期工作将十分紧张。同时张惠妹表示,这场演唱会将会是自己2015年前的最后一场大型个唱,原计划明年秋天展开的全新巡演也都全部取消,内地40唱演出订金全额退还,等于将4000万人民币拒之门外。
 

  对于本次演唱会,张惠妹表示自己有三大坚持:不强调对立,只代表自己立场;不找赞助,制作费自掏腰包;不找艺人站台,不用口号标语:“用我的音乐力量,不管路有多长,我都会陪著大家。”这场演出不售票,“凭爱入场”,“这个晚上,希望大家可以暂时放下对立,用心和眼睛感受各种真爱,尊重人权。”

张惠妹

张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