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毅电晕任容萱 冷漠拒绝女方倒贴

2013-12-18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李国毅任容萱
 

         近日,由李国毅、任容萱、是元介等主演的最新偶像剧《我的自由年代》正在热播当中,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李国毅也因为这部作品的原因而受到观众们的瞩目,成为新晋偶像剧小天王。

         除了《我的自由年代》意外,三立电视台的另外两部偶像剧《回到爱以前》以及《有爱一家人》也都开出红盘,因此于今日举行庆功宴,三部戏男女主角汇聚一堂争帅斗艳,尤其是爆红的“容毅配”,更是从戏内暧昧到戏外,在庆功宴现场甜蜜小动作不断,俨然一对热恋的小情侣,夺走另外两部戏主角不少风头。

        在戏中与李国毅有不少亲密戏的任容萱笑说,李国毅太有魅力,眼睛很会放电,自己拍戏时常常不敢看他,很不好意思,还对李国毅娇嗔:“你为什么要一直电我!”甜蜜暗示也太明显!不过李国毅似乎不为所动,冷漠回应 “现在没有在考虑这件事”打枪任容萱,但是任容萱听后还是自我安慰表示:“没关系啦,人心都会变的!”

        据悉,《我的自由年代》播出五集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任容萱与李国毅也因为神似的外型以及相近的气质而被观众们封为“最般配荧幕情侣”,就连任爸任妈也都十分看好“小两口”,称看戏时会不由自主联想到自己年轻的时候。不过李国毅强调,希望观众们把重点放在戏上,如果每拍一部戏都要谈恋爱,那恋爱谈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