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哑巴吃黄连 芒果封杀只能认命

2013-12-10 11: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台湾艺人陶晶莹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婉拒某电视台的亲子节目邀约,导致大家对号入座认为是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引起一番骂战,同时也引起节目组的不满,认为陶晶莹借此炒作,双方关系十分紧张。而之后一度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将封杀陶晶莹,甚至取消了原计划的通告合作。

 

     近日,陶晶莹带着自己暌违乐坛八年的全新专辑《真的假的》展开了内地的宣传行程,原计划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百变大咖秀》两档节目的宣传行程都蒸发,昨日(12月9日)已经返回台湾,开始岛内的宣传。

 

     据了解,早前湖南卫视的微博曾预告陶晶莹10日要和罗志祥一起录《快乐大本营》,而12日将做客《百变大咖秀》,与今年《快乐男声》的亚军欧豪一起参加录影。不过今天已经10日,陶晶莹却已经回到台湾,其经纪人也没回复这两个通告,想必是已经临时取消了录制计划。

 

     陶晶莹的经纪人表示,她在内地的行程是由唱片公司少城时代安排,不过之前所曝光的行程表都是“暂定”,而日前少城时代告知通告暂时取消,“目前”仍有安排她月底上《天天向上》节目,因此双方关系目前还是“OK”。


陶晶莹欧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