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否认邀约 陶晶莹成众矢之的

2013-12-03 09: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即将发行全新专辑《真的假的》的台湾艺人在录制《华人星光大道》节目时被媒体问到是否有意参加内地正夯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录制时坦言,自己确实曾经收到过节目组的邀约,对方甚至开出比自己和老公李李仁全年收入更高的价码邀请,但是被自己婉言拒绝,声称自己家不缺钱,不愿意因此影响到小朋友的正常成长。

 

      对此,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很快透过微博做出回应,声称:“节目组从未对该主持人及家人发出过邀约;爸爸去哪儿本期嘉宾都是各行业精英,并不需要通过让自己的孩子才参与节目来赚钱;节目拍摄的几个月中,为了不到耽误孩子们正常的生活和学习,拍摄时间基本选在周末进行;对于该主持人公布的虚假言论和刻意捏造假新闻之行为,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对于双方的各执一词,网友们也各有各的看法,透过微博的评论各抒己见。有网友认为陶晶莹试图借此来为自己的新专辑炒作话题,也有网友认为陶晶莹有着“一股莫名的优越感”。但同时也有网友认为,陶晶莹确实有收到过节目组的邀约,不过她所说的言论的确有失偏颇。另外还有网友调侃:“我相信她一定是收到诈骗短信了,并且她信以为真还给回信了。”

 

     昨日下午,陶晶莹主动对外澄清,称自己的话被媒体断章取义,并无针对《爸爸去哪儿》的本意:“之前确实是首先收到湖南卫视节目组的邀请,但因为档期不搭拒绝了。之后,又有其他亲子节目找过来,同样是因档期问题没法上。但他们还希望再争取一下,我说小孩子要上学,中间人因此不太高兴,认为我们有钱不赚。当时说了一大段话,但只被截取了一部分放大,显得我瞧不起人、在诋毁别的孩子。其实不是,而且我的孩子很害羞,不能完成任务,就别献丑了。”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