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佳松婚后再出辑 创作新歌送妻女

2013-11-28 15: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距离上一张专辑《鱼人》过去两年半时间,台湾创作才子纪佳松近日加盟索尼音乐,并推出了自己全新个人专辑《梦游》,而这张专辑,也是纪佳松在跨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多了“丈夫”与“父亲”两个新角色之后的全新之作,在创作过程中,心态也是必然发生了极大地转变的。

 

     今日(11月28日),纪佳松举行了自己全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作为索尼音乐在签下罗志祥、萧亚轩之后的又一员猛将,唱片公司也特别为纪佳松订制6位数全台独一无二1比1规格的乐高吉他,在记者会上由,台湾索尼音乐娱乐副总经理陈信荣上台赠送给纪佳松,希望纪佳松在音乐这条路上能继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回馈歌迷。

 

     据了解,在这张专辑中有一首歌《不要忘记我》对纪佳松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首歌是纪佳松在当了爸爸之后,心境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之后写下的歌曲。由于幸福来得太快,爱情、婚姻、女儿的接踵而至,让纪佳松措手不及之余,也开始担心某一天要是自己离开了,会有太多的话跟感谢想跟这些爱他的跟他爱的人说,于是写下了这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最初这首歌取名为《遗书》,但是老婆张榕容知道后大发雷霆,认为他的创作太不吉利,于是要求纪佳松更名,最后诞生了这首《不要忘记我》。

 

     纪佳松透露,自己在升格当奶爸之后,生活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每天早上都要跟女儿相处。不过由于最近工作太忙碌,每天都凌晨3-4点才能睡觉,不过纪佳松还是坚持早上7-8点就要起床喂女儿喝奶,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不过纪佳松也笑说,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还是老婆张榕容,看来纪佳松还是一位绝世好男人呢。


纪佳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