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佳松写“遗书”触霉头 老婆生气急更名

2013-11-27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年2月,创作才子纪佳松与金马影后张榕容登记结婚,并于今年八月诞生两人的爱情结晶。虽然生活幸福圆满,但是天性悲观的纪佳松,居然在老婆坐月子期间创作新歌《遗书》,歌词中写道:“如果某天当你起床我已经离开,这不是我的选择...”让张榕容十分生气。

 

     近日,纪佳松发行全新创作专辑《梦游》,在昨日的发片记者会上,谈到自己的这段创作经历,纪佳松表示自己一直都忧虑现在自己太过幸福,担心这种生活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还在歌词中写道:“生命短短几十年,我浪费了32年才遇见你”。

 

     纪佳松表示,自己在32岁的时候认识当时“名花有主”的张榕容,直到她分手后才开始与她约会、交往,之后两人有了爱情结晶,交往半年就闪电登记结婚,希望明年农历前可以完成婚礼。不过由于幸福来得太快,让纪佳松不禁担心自己“预支”了将来的好运,所以写下了这么悲观的一首歌曲。

 

     在知道纪佳松写下这么“触霉头”的歌曲之后,张榕容十分生气,当下要求纪佳松把歌曲更名为《不要忘记我》。在昨日的发片记者会上,纪佳松还笑说:“如果她知道要打这首歌,应该更生气吧。”


纪佳松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