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坚决不背叛 MV挑战魔幻情节

2013-11-25 09: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台湾歌手陶晶莹即将推出自己暌违乐坛八年的全新专辑《真的假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真的假的》邀请来创作才子周杰伦打造全新曲风,香港知名词人林夕填词,MV更是邀请来新锐导演Leo廖人帅掌镜,斥资500万台币制作动画后制,打造魔幻情节。

 

      在这支MV中,导演以《木偶奇遇记》中的长鼻子匹诺曹为蓝本,同时融入了白雪公主、灰姑娘以及长发公主三大爱情童话,陶子在其中扮演牧师眼看男主角周旋于三位女主角之间,上演各种背叛情节。对此,陶晶莹有感而发:“其实很写实,爱情就是找到有共识、有共同目标的人。我自己的个性是有时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千万不能做背叛两人原则的事,我老公也这样要求我。”

  

      虽然在MV中并不是女主角之一,但是身为“牧师”的陶晶莹仍有重要戏份,为此还专门打造了黑白两套华丽服装,时而变身前卫牧师,时而换上“欧洲皇室风华丽蓬裙”,让她过足扮装瘾。不过由于蓬蓬裙的马甲太紧身,让陶晶莹有点呼不过气来,只好时不时拉下拉链透气,自嘲:“我要吐了,小主我怀孕了。”

 

      这首歌曲是陶静有别以往的情歌的全新曲风,陶晶莹首度挑战快嘴RAP,虽然身为名嘴,但是这些RAP还是让她在录音室唱到缺氧,原本以为拍MV时也会嘴软,没想到导演贴心的以1/2慢速拍摄对嘴镜头,陶子在2分钟内行云流水般连换近20个动作,结果一次OK,现场工作人员纷纷鼓掌叫好。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