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公不喜欢 刘嘉玲透露不会要孩子

2013-11-23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刘嘉玲和梁朝伟已经结婚5年,两人的年龄都不算小,期间两人一直没有回应生孩子的话题,昨日,刘嘉玲在香港担任某节目的嘉宾,直接回应了生孩子这个话题。她表示她与老公梁朝伟决定不要孩子,原因是老公不喜欢孩子,自己的年龄也大了,不适宜生育。
 

  刘嘉玲梁朝伟相爱25载直到08年才结为夫妻,其中曲折只有自己才能够领会。不过根据刘嘉玲的讲述梁朝伟性格安静不喜与人交流,而她的个性比较好动,两人的性格相当互补。在私下里刘嘉玲坦言“其实我们跟普通夫妻关系无异,我们都会冷战和吵架的,重点在于如何维系和珍惜一段关系。”
 

  刘嘉玲表示她与老公现在的生活状态很好、很自由,觉得两个人没有小孩也挺好,而且刘嘉玲有过生育念头,后来因为老公不喜欢小朋友就打消了。之前传言刘嘉玲将转战商场,这次她在节目中明确表示她依旧会坚持演戏到80岁也不放弃。

刘嘉玲和主持人
刘嘉玲和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