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拍MV快准狠 一次到位不NG

2013-11-22 14: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台湾歌手、主持人陶晶莹推出暌违乐坛八年的全新个人专辑《真的假的》,首波同名主打邀请来周杰伦和林夕联手创作,陶子也首度尝试说唱,没想到歌曲首播后获得异常热烈的反响,在线上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更被网友封为新“神曲”。

 

      而昨日,这首《真的假的》的音乐录影带也正式透过各大视频平台首播。这支MV邀请来新锐鬼才导演廖人帅掌镜,打造童话般的奇幻世界。在MV拍摄时,陶子追求快、准、狠,所有镜头都要求一次到位不NG,让导演廖人帅相当紧张。

 

      据悉,为了拍摄这支MV,许久没有推出音乐作品的陶晶莹当天六点就起床开始梳化,从九点开始拍摄,一直到下午六点顺利手工,原因竟是要“准时回家吃晚餐”。而收工后,老公李李仁还开车到摄影棚接她回家,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为了能够“准时回家吃晚餐”,可是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神经紧绷,生怕哪个镜头没拍好“惹毛”陶子。经纪人表示,陶晶莹要求严格是从《娱乐新闻》时期就建立的工作习惯,一直以来她都要求通告安排无缝接轨有效率,绝不容许浪费时间的事情发生,是一位十分敬业的艺人。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