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发文“评评理” 疑似与罗志祥闹翻

2013-11-16 13: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同时从团体“四大天王”出道,一起携手走向“罗密欧”,之后单飞各自发展的罗志祥与欧弟,如今一个是台湾人气天王,一个在内地主持圈也是呼风唤雨,都找到了自己的事业巅峰,而尽管如此,两人感情也一直相当好,每每其中一方推出新作品,对方都会大力相挺。

 不过,所谓“亲兄弟明算账”,罗志祥与欧弟,却还是因为曾先后与Makiyo交往而生出嫌隙,近日更疑似闹翻,欧弟昨日清晨更在微博发文“评评理吧”,转瞬间即删除,疑似针对罗志祥,不过对此欧弟予以了否认,称:“他在我生命中,是非常必要的存在。”

 据了解,去年罗志祥推出专辑《有我在》时,欧弟当下认购200张以示支持,当时罗志祥放话等到欧弟出专辑会力挺购买500张,不过日前罗志祥上欧弟主持的《综艺大热门》时却“失忆”,对于欧弟下月即将发行的专辑,罗志祥表示:“他买两百张,那我也买两百张”,当下引起欧弟粉丝不满:“罗志祥在台湾算天王,在内地算什么?欧弟支持你”、“人不能言而无信”!

 而昨日清晨,欧弟在微博PO文“评评理吧”,随后很快便删除,如果不是因为有特别的事,又何必删除呢?对此罗志祥的经纪人表示:“我没看见,删掉了吗?那应该是开玩笑吧!昨天他还传简讯给小猪助理说,小猪挺他的心意他是懂的,所以他完全没有管记者误会的数量问题,希望记者不要再写两人不和了。”
 


罗志祥与欧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