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达人秀》半决赛激烈角逐 杨超越成点赞端水大师

2021-12-27 16: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由抖音、江苏卫视、灿星联合出品的全民才艺类真人秀《点赞!达人秀》第九期节目上线,经过初赛以及抖音赛道晋级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八位达人登上半决赛的舞台。他们通过抽签分成六组进行比拼,在观察团和特邀点赞员杨超越的见证下,十八位达人技能升级,个个使出绝活大招,激烈的赛事已经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全新归来后的舞台呈现!

退伍军人精心编排拟音表演 魔术终结者邓紫棋被彻底征服

昨晚播出的《点赞!达人秀》共迎来三组达人表演,最终有三位达人突出重围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用一出绝美的双人吊环舞诉说了成长与勇气的朱巧妍,录制前一天的她突发意外被紧急送医,将舞蹈难度降级后依然呈现了令人惊叹不已的表演,杨超越当即表示不能想象之前的舞蹈究竟有多难,外刚内柔的她让我们看到了坚持梦想最美好的样子。

退伍军人李宪壁这一次带来了全面升级的口技表演,上一次的他凭借一张嘴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千军万马的气势,这一次他邀请了两位师兄助阵,三人凭借超高的卡点配合默契,用口技和拟音高

度还原了电影画面的各种音效,让大家深深沉浸其中,而后在表演结束又随性展示了一段可爱风格的口技,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他们嘴上不凡的硬功夫。节目播后出也引发了抖音站内热议,#为什么说一人能抵千军万马 登上热点榜。

以及利用高超的魔术技巧表演了一场魔法绸带秀的魔术师简纶廷,精美的表演让魔术终结者邓紫棋再也无处可挑,那一刻所有人都深深沦陷在对于魔术那种琢磨不透又欲罢不能的无穷魅力中。三组达人的表演让《点赞!达人秀》的舞台水准重新拔高到了一个新高度,让我们再次惊叹!

达人表演创新升级放大招 杨超越全程点赞引观察团欢笑不止

除了晋级决赛的达人外,其他几位达人也都呈现了不俗的舞台表演,兄弟伙组合在空中的两周转体和720度转体等全新的包装设计、以及处理恰当的失误,都让人眼前一亮;舞蹈难度再提升的沈达成在台上完全享受舞蹈,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专属于他的正能量,杨超越表示“你缺失的双腿我已经在你的舞蹈里补全了”,头头是道组合的表演再次让所有人屏住呼吸,本以为第一场表演已经是难度天花板,没想到如今的他们还能带来更震撼的舞台,这绝对是属于达人的硬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特邀点赞员杨超越对所有表演的达人都进行了点赞鼓励,众所周知杨超越也是从一个普通人一步步走到今天,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让她对达人们的梦想可以更加感同身受,尊重每一位达人的热爱。全程点赞的杨超越也让孟非忍不住调侃:超越你干脆现在全部投了吧,反正你每一位都会点赞!杨超越表示自己没有理由不点赞,他们能做到的自己都做不到,引得观察员们欢笑不止,气氛十分融洽。在《点赞!达人秀》半决赛的舞台上,每一位达人的表演都是十分优秀的,都对自己的作品有所创新和突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坚持,始终都在不断前进不断突破着自己,只要还有展示的舞台,就不会轻易放弃!下一场半决赛将产生其余五位决赛名额,谁又能突出重围呢?每周日21:30抖音、江苏卫视、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今日头条极速版,记得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