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超薄零嵌冰箱T9,开创0cm嵌入新时代!

2023-03-02 18:5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近年来嵌入式冰箱已经成为冰箱市场的新概念,但市面上大部分嵌入式冰箱还处在技术不成熟的阶段,无法做到真正的嵌入式,反而会遗留许多产品质量和技术漏洞。

有些嵌入式冰箱只是简单地将冰箱放在一个预留的空位中,让业主常常因为尺寸不合适等问题烦心。2月21日,TCL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超薄零嵌冰箱T9面世,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T9 首发当天预定量破3000台,TCL作为全球家电的专业品牌率先打破了消费者以往对嵌入式冰箱的刻板印象,让消费者直呼: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嵌入式冰箱作为家居一体化潮流下的冰箱新款式,背后需要的是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无数次的实验改进。而TCL依靠多年以来坚持的技术深耕,一出手便将嵌入式冰箱做到了领先水平。以往嵌入式冰箱基本采用冰箱两侧散热,那么就需要业主们在冰箱两侧都预留空位来散热,如果空间预留不够,墙壁或橱柜便很容易变黄变黑,空间预留过多则容易造成卫生死角,藏污纳垢清洁不便。

TCL超薄零嵌冰箱T9研发团队洞悉用户痛点,转变思路,在过去背部散热、两侧散热的基础上创新变革,采用最新底部散热技术,这是冰箱散热技术的又一次迭代,可以完全避免冰箱两侧需要预留散热空间的“硬性要求”,成功实现正面0cm无缝嵌入,两侧仅需预留0.4cm安装空间,紧贴墙壁或橱柜,绝不浪费一丝空间。同时平稳式铰链设计的设计使冰箱门可以实现90°的自如关开,再也不会和橱柜打架了。

在0cm无缝嵌入的实现下,在视觉上形成冰箱橱柜平行,无凸出的最佳状态。整体装修和谐感大幅度的上升,整齐且简洁的嵌入式冰箱安装风格更适配一体式家居,使全屋装修与家电之间毫无违和感,真正实现家居一体化。

为了将空间优势运用到极致,TCL超薄零嵌冰箱T9(R456T9-UQ)应用了极具革命性的140μm微孔发泡技术和全新真空隔绝材料,该种材料不仅使得T9的保温功能优于一般冰箱,同时助力580mm机身的实现,在保持456L容量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占地空间,占地不到半平米,在一线城市相当于直接节省了五万块!它可以充分适用到窄过道、小拐角这样的多变的装修风格当中,让每一寸空间都能够得到高效的利用。

真薄嵌的实现,不代表忽视冰箱功能的完美。TCL超薄零嵌冰箱在保鲜功能采用智能智能恒温养鲜技术,安装了先进的多点感温雷达,时刻感知和调节冰箱内温度,在进行每秒10次的控冷计(测)算后,实现快速的定向降温,并始终保持着温湿恒定。家庭食材存放在这样的恒温空间内,可以更大程度避免温度太低而冻坏或是温度太高而损坏,同时既能保留食物的原鲜口感,又延续了食材的自然养鲜。

保鲜的同时TCL也时刻注重除菌,超薄零嵌系列冰箱搭载了多点离子杀菌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无论是每日剩菜的微生物细菌滋生还是新鲜食材所携带的环境细菌,都可以完美消灭,家庭健康维护每一分钟都在线。

以往市面上嵌入式冰箱往往价格很高,但在嵌入式和功能上总是无法同时满足,TCL超薄零嵌冰箱T9兼具产品品质和价格优势,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R456T9-UQ,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 3,499元。质价比在同类领域中处在突出地位。TCL专注于产品研发,曾经也给许多国际大牌代工,熟知产品生产的流程与要求,在质量上精益求精,目前的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T9确实是目前市场上最值得选择的一款嵌入式冰箱了。#TCL超薄零嵌冰箱T9# TCL超薄零嵌冰箱T9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