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遇上假的青云志 亚洲男神腹黑鬼厉霸气无敌

2017-03-02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从出道到现在他已经在荧屏上成功演绎了很多百变角色,生活中的李易峰是个阳光帅气又暖心幽默的人,有他在的地方总是少不了欢笑声。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易峰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2》正式开播,第一部中李易峰饰演的是呆萌憨厚的青云门弟子张小凡,性情倔强又耿直的他和碧瑶之间的感情十分打动人心。而第二部却画风突变,刚一开播就是浓浓的忧伤,引得不少网友调侃这一定是假的青云志,李易峰饰演的鬼厉霸气腹黑让不少迷妹心动。

据悉,《青云志2》将延续第一季正魔大战落幕后的精彩故事。正魔大战中碧瑶为救张小凡死,张小凡历经劫难化身鬼厉,倾尽十年遍寻复活碧瑶之法。第二部和第一部的淡雅不同,以暗黑为主,平添神秘气息,而李易峰褪去了张小凡单纯懵懂的外表,直接变身腹黑鬼厉,十年痴情不悔,只为复活碧瑶,李易峰眼神凌厉,霸气尽显。

作为演员,李易峰从为让喜欢他的人失望,相信鬼厉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是不是李易峰,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