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邓紫棋成世界杰出华人 铁肺小天后能量十足引惊叹

2016-07-13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邓紫棋

很多人对邓紫棋的最深的印象都是唱功非常强,小小身体里爆发出的巨大能量,铁肺小天后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除了唱歌令人惊艳,邓紫棋还是一个魅力十足的美女,身材娇小玲珑,五官精致,最特别的是金鱼嘴十分可爱。

近日邓紫棋获得世界杰出华人青年大奖,一席白裙优雅大方的邓紫棋与姚明、朗朗等多位社会各领域优秀人士一起获得此次荣誉。邓紫棋也在微博晒出奖杯表示自己很荣幸也很感恩,这也是对邓紫棋的优秀、充满正能量以及影响力的肯定。

邓紫棋是个90后,年纪并不大的她已经让很多人看到了她的才华,凭借《我是歌手》的精彩表现,邓紫棋收获粉丝无数,无论是改编还是原创,邓紫棋从来没让大家失望,唱起歌来的她拥有别样的魅力令人心动。生活中的邓紫棋又是个十分正能量积极阳光的人,正是这样的她为粉丝带来无数感动。

邓紫棋不仅唱得好,在乐器方面也有很好的天分,演唱会上她弹吉他、打鼓像一个女摇滚战士,一袭白裙安静地弹钢琴,顿时又变成女神,邓紫棋很多变,但无论怎样的她都会令人惊喜。在美女云集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邓紫棋也获得无数网友的支持,究竟铁肺小天后是不是令你心动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